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Agloco是一個創業商機還是算不勞而獲呢?推廣它能致富嗎?

有某Yahoo 知識網友問:

最近好像 Agloco 好出名,周圍有人講,又有好多人參加推廣佢長遠會發達,我都想參加。
但有個網友卻話參加這些網賺就是不勞而獲,要腳踏實地去工作才對,又話做這些只能賺到好少錢,好多道理叫人咪試,各位怎看?請給點意見。

本人將下線李君的精采不凡答覆轉貼於下讓各有緣人共賞之:

天下的的確是沒有不勞而獲的,對參與其他的網賺我不想在此加意見,
但如果有人說 參加推廣AGLOCO是不勞而獲,我就完全不同意了。
試問,假如你有一層樓決定出租了,你收到點租金算不算不勞而獲呢?
你桌面上有無一條YAHxx或者GOOGxx的VIEWBAR呢?你出租給他們有收租嗎?
而現在,AGLOCO卻願意給你點租金,難道這樣就是不勞而獲,
反而不給租金的就是應該的呢?
再說,如果今天有一間大銀行或者國際大機構想在香港擴充業務,
想請你參加做推廣工作,多推廣者自然可得多些佣金,這不正是多勞多得嗎?
推廣不也是一種正確的謀生工作嗎?
你有無介紹過人去Youtube 呢?有無介紹過親友去看某一套電影、去某地方吃東西呢?
他們不給介紹費你難道就無問題,AGLOCO因你介紹人參與一同去推動網上繁榮,因而令公司本身、你自己、你朋友、眾商家四贏(即通通成贏家),就反而不妙嗎?

還有一點我想說,我只不過在最初兩三個月介紹了給十數個朋友,有七個參加了。
就是這樣,現在已陸續成為了一個一千多人的社團,
信得過日後每個月都最小會增加二三百人。
根據這個走勢,我到08年底時大抵會有五六千人,知不知五千人可以賺到幾錢?
到08年底12月份時,有精算師估計每一人每月會帶給我2.50美金現金(還未計股份收入)。好了,將我到時可能有的5,000人減至1,000吧,同時又將預期的2.50減至1美元吧,
我從那月份開始便可每月最少領到1,000美元獎金了!
看到了嗎?請問我究竟要做了什麼好事、做了什麼超卓工作,投資了幾多金錢,
才能只用了兩三個月工餘的時間,
就創造了一份以後一生中每月都能領到的1,000美元呢?

噢!忘了告訴你,如果到時我的人不是1,000而是3,000人呢?
每人的價值不是0.5而是1.5美元呢?
又如果AGLOCO能成功如願繼續經營五年、十年或者永續下去呢?
我的1,000人(最低限制)及月薪1,000美元(最低限度),
五年後照推算也最最最低限度會各增5倍了吧!
如此,我所一勞的便可足夠我永逸了。我未來一生亦可「un un 腳」享受人生了。

我並非叫人不去努力工作,不去腳踏實地,但亦要時常注意有沒有安全的好機會,如幸運發現得到,就要拼命去奮鬥和有毅去投入發圍才對!
記住無夢想的人生就是行屍走肉,亦小心世上總有些人視少勞多得是一種罪惡的。

也許這等網友本來是好心的人,怕人白做一場得個零。.希望他們願意深入研究AGLOCO,他們便將會知道為何連全球首富 MICROSOFT chairman 蓋茨和YOUTUBE創辦人之一的赫利都認可AGLOCO的真實及永續性,他們都同時認為AGLOCO最終會是網上的贏家(有機會與 GOOGxx 等同級)!

最後,我想你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,所以,如果想看看我在公司的千多會員截圖,可到下面網頁看:http://hk.myblog.yah oo.com/leesirsmps1/a rticle?mid=24&fi d=7
這部落格是帶我進入 AGLOCO的上線Mr.Lee做的,我不大懂網頁,我只給他我的會員圖作宣傳。我的名字是「李卓文」。

看過上文後,當然被選為最佳答案,並且請亦看看該發問者的評語如下:



聽君一席話先知點解我見咁多朋友親戚有的做兩份工都要欠card數,
真!如果做agloco唔得又唔會蝕錢,假如成功如果冇做條數點計?
一於信你!

沒有留言: